拍婚紗除了新郎新娘之外,可愛趣味的道具能豐富畫面,一定也不能缺少!

拍婚紗道具還能營造出不同的故事感,讓婚紗照有無限的發展!

拍婚紗照的時候,除了對新人有意義的物品,也可以再準備一些拍婚紗道具。

 

我整理了十項常見的拍婚紗道具,拍婚紗上充分用這一些道具,會讓婚紗拍起來更好看喔!

 

1. 拍婚紗必備道具:婚戒

可以使用造型感十足的大型假鑽戒,不過用自己的婚戒拍婚紗會有意義!

 

婚紗道具婚戒  

 

2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捧花

棒花就不用再特別解釋了吧,拍婚紗照少了能烘托出新娘的捧花怎麼行呢?

 

婚紗道具棒花  

 

3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拍立得照片

拍婚紗秀出甜蜜的拍立得照片,照中照唯一無二!

 

 

婚紗道具拍立得  

 

4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婚鞋

美麗的婚鞋也是拍婚紗必備的道具,我當初有拍一張老公幫我穿鞋的婚紗照,效果很好。

 

婚紗道具鞋鞋  

 

5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氣球

我指定拍婚紗一定要有氣球,我覺得氣球有一種歡樂輕鬆的感覺!

 

婚紗道具氣球  

 

6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手作立體字

立體字拍婚紗效果超棒,拍婚紗起來很特別又活潑!

 

婚紗道具手做立體字 

 

7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寵物

帶毛小孩一起拍婚紗是很特別的體驗,感覺牠也參與了我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。

 

婚紗道具寵物  

  

8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泡泡機

浪漫+夢幻只有泡泡機能呈現這種效果,尤其是光線折射之下五顏六色,超美^^

 

婚紗道具泡泡機  

 

9.  拍婚紗必備道具:大喜字

我和老公拍婚紗也有製作一組大喜字。

照著網路上教的一步一步做,製作的方法不難,不過有一點費力!但是照起來的感覺很棒!

 

婚紗道具15298986667_74fe96e365_k  

10. 拍婚紗必備道具:野餐籃

我一直很喜歡田園風,在草地上放上野餐籃拍婚紗,有一種在國外的感覺。

 

婚紗道具IMG_7553  

 

以上十項拍婚紗道具,每一項都很讚吧!雖然有一些拍婚紗道具要時間製作和準備,

不過可以讓畫面更美,一切都很值得啦!

 

有些新人會自己準備拍婚紗道具,拍婚紗起來更讓人覺得有意義

very  wed 有很多新人拍婚紗的道具分享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。

我整理出 very  wed 上新人分享的拍婚紗道具製作給大家參考:

 

大囍字製作

 [婚紗拍攝]-道具製作-大囍字DIY

 

棒花製作

[婚紗拍攝]-道具製作-泡棉玫瑰珠寶捧花

 

[]閃亮亮珠寶捧花DIY

 

牌子、小道具製作

[婚紗拍攝]-道具製作-各式各樣牌子

 

(Mr. Right & Mrs.Always Right)婚紗道具製作step by step

【分享】拍照小道具製作

婚紗道具製作~手拿牌和RJ英文字母立體氣氛燈,拍照後可以放新房

DIY手作道具薔薇愛心板

用小道具來豐富你的婚紗照~婚紗拍攝道具

 

如果真的很懶得準備拍婚紗道具,其實也可以租借哦!

我們之前去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,看到伊頓有好多道具,

他們也很大方借道具給我們!

 

在伊頓拍婚紗感覺很輕鬆自在,他們都把新人當成自己的朋友,聊天也聊的很愉快,

如果還沒有決定去哪裡拍婚紗,可以考慮一下伊頓!

 

相關連結:推薦伊頓自助婚紗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