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自助婚紗好像很流行,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自助婚紗!

自助婚紗是一種很自由的結婚方式,有優點也有缺點。

我比自助婚紗的優浦點列出來,相信大家看了就會懂什麼是自助婚紗。

 1  

 

優點:

1.自助婚紗攝影地點隨心所欲,和另一半相戀地點或是從小生長的地方都可以拍。

2. 可以從不同禮服公司找喜歡的禮服,不用被包套綁住。

3.喜帖、謝卡、相片都可以看自己要不要,或是可以發揮自己創意。

 3  

缺點:

1.自助婚紗的禮服和都要自己準備。

2.自助婚紗拍完的照片沒人修片,要自己修。

3.要自己規劃拍照地點。

4.自助婚紗要自己做拍照的小道具。

 2  

看完之後,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助婚紗好麻煩好累?

其實這一些可以交自助婚紗工作室處理,現在自助婚紗工作室也有包套服務,

而且很彈性很自由哦!

 4  

自從決定結婚之後,我一直很煩惱要找哪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。

婚紗店是不考慮了,因為我比較想要有自己風格的東西,而且重點是價錢可能會

很貴。

 6  

我在 Google 搜尋兼參考非常婚禮,發現好幾個婚紗工作室都有人討論,統統都列

入清單中。

5  

有些在網路上詢問,很久沒有回應就淘汰了,畢竟我沒這麼多時間嘛!

然後有些是拜訪了,覺得禮服不夠多、價錢很貴,也就算了。

 7  

後來找到伊頓自助婚紗,是好姐妹小琪推薦的,

8  

她看到我很煩惱,就推她當初拍婚紗的工作室給我。

9  

因為是好姐妹推薦的,我一開始去就覺得很安心。

 10  

我大概聽了伊頓禮秘的講解,覺得他們有幾個地方很不錯!

 12  

我想推薦給大家伊頓自助婚紗不錯的地方:

 

1.照片可以全部給,攝影師會全部調色,精修三十組。

2.婚紗有近千件,幾乎都是新的,而且全部都可以選,不加價。

3.價格很清楚,沒有什麼隱藏收費。(外拍新秘跟妝不加價)

4.禮服種類很多,除了禮服婚紗之外,伴娘服、花童服、媽媽裝都有。

5.服務內容很客製化,依照新人的需求調整。

6.可以台北拍照,高雄取件。

 

其實對我來說,伊頓自助婚紗最吸引人的是「台北拍照,高雄取件」。

我和老公都是高雄人,到台北唸書才認識。

畢業之後我們一起回高雄工作,台北有太多我們的回憶,所以我們選擇回台北拍婚

紗,順便在台北重地重遊一番。

 11  

 

 

今天發現伊頓不只在台北、高雄有分店,

也很快速的在桃園、新竹和台南也開分店

(大學同學和我分享,我才知道,她也是找伊頓,真的滿巧的~)

 

 

偶的婚紗照→迫不及待分享的婚紗照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

附上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聯絡方式:

台北店:02-2311-5721  
桃園店:03-283-0766    
新竹店:03-523-1188   
高雄店:07-322-2592    
台南店:06-267-0086  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